□嫌疑人

  老感觉有一双无形的手在身边

  毒品数量巨大,决定亲自出马

  本报株洲讯(记者曹伟通讯员沈徽)据了解,此案的主犯王某辉今年44岁,早年做过生意,曾有几次贩毒前科。出狱后的他却重操旧业,而且反侦查能力越来越强。

  “他和我们相反,他白天睡觉,晚上才出来活动,自己也吸毒。”办案民警称,这样的作息让长期调查此案的民警也有些吃不消。

  “我老感觉到有一双无形的手在身边,没想到这次真的栽了。”王某辉在警方调查时说,在近一年的时间内,他精神压力相当大。但在毒品交易的巨大利益面前,还是没能收手。在他的贩毒生涯最后一次、也是交易量最大的一次贩毒活动前,长期“摸爬滚打”的他心还在“砰砰”直跳。

  王某辉自称疯狂贩毒还有一个原因,因为他患有严重的心肌病,他曾经花重金到北京求医,但他从未告诉妻子资金的来源。然而医生告诉他,治好他的病唯一的方法只有换一个心脏,可这样不但费用巨大,而且不一定能够成功。

  目前王某辉已被收治在株洲市特殊(涉毒)人员收治中心,妻子还不时地会来看她。工作人员称,他进来时身体显得非常虚弱,病情也相当不稳定,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而在被抓获后,可能放下了心理压力,加上固定地作息,病情已经稳定。而等待他的,还有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