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
(车头严重变形)

  红网长沙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静)11月24日上午,京港澳高速耒宜辖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新手驾驶员为了避免高速路上突然窜出来的山羊,急打方向盘,导致小车撞上了高速公路旁边的金属防护栏,车头被撞个大窟窿,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2点左右,高速交警耒宜大队接到报警电话,京港澳高速由南往北1803KM处一台小车由于事故横在应急车道上,民警迅速赶到了事故现场。在现场,一台粤B牌照的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身车头受损严重,被撞了个大窟窿,金属护栏也被撞弯。

    据驾驶员刘某介绍,当天下午行经该路段时,突然一只山羊从路边的护坡草丛中窜了出来,跑到了超车道上,眼看就要撞上了,于是一边急打方向盘,一边踩急 刹,小车重重地撞到了金属防护栏上。刘某庆幸自己没有受伤,“还好避开了山羊,山羊也是一条生命,车辆撞坏修好就没事了。”刘某很乐观地说道。

    民警随后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快速勘察处置,同时联系施救车辆,将受损小车拖离高速公路。不到半小时,现场恢复了正常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