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2012星姐选举昨晚落幕 冠军热门潘蓉歆落选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2012年12月10日07:54【评论0条】字号:T|T

12月9日,2012星姐选举美女主播季完美落幕,张竹青(中)摘得星姐桂冠,吴丹尼(左)、靳梦佳分别拿下第一亚军与第二亚军。图/记者陈勇   12月9日,2012星姐选举美女主播季完美落幕,张竹青(中)摘得星姐桂冠,吴丹尼(左)、靳梦佳分别拿下第一亚军与第二亚军。图/记者陈勇
1

  2012星姐选举美女主播季12月9日晚完美落幕,本届星姐选举再次打出“美女+主播”的组合拳,经过一个月打磨,十位嘴皮子相当利索的佳丽在总决选各使杀手锏,争夺三甲席位及在场16家全国媒体抛出的橄榄枝。让人意外的是,早前人气大热的“性感女王”潘蓉歆仅将“最美微笑奖”收入囊中,而比赛前段表现平平之后通过“复活”才得以闯入总决选的张竹青,则以“空降兵”姿态,凭借四轮积分第一的综合优势摘得星姐桂冠,吴丹尼、靳梦佳分别拿下第一亚军与第二亚军。

  本报记者展娟娟长沙报道    辩论赛  大嗓门让“女王”花容失色

  决赛当晚,十强佳丽以服装设计大师祈刚、Faye助阵的顶级华服秀拉开序幕,胜在外形妩媚的潘蓉歆赛前给人留下“气场女王”印象,当晚以一袭颇具中国风的大红色开衩红裙登台,自信笑容让两位服装设计大师赞不绝口,较之其他选手抢足先机。整场比赛最考验选手功力的还是即兴辩论,十强佳丽面对“整容该不该成为流行”、“干得好还是嫁得好更重要”等辩题,化解对方刁难,及时做出灵活回应。

  潘蓉歆与有“小李湘”之称的周薇制造了不少亮点,前者从初选起就是十足的女王范儿,拍摄了不少封面敛足人气,后者则胜在口齿利索思维迅速。两强相遇自然火药味十足,两人就“干得好还是嫁得好更重要”展开激辩,在激发现场观众共鸣上顺风顺水的周薇,几轮大嗓门挑动气氛后,引发现场观众一片热烈掌声,让赛前热门的“女王”潘蓉歆略显花容失色。评委孙璞趁机调侃,称两人拿到的辩题符合自身特色,“潘蓉歆的富贵相看上去就像阔太太,周薇嗓门大控制欲强,一看就是个职业女性”。

  表演秀  白凯南贾玲耍宝刁难星姐

  经过前三轮积分战后,排名前四的佳丽轮流与节目组请来的白凯南和贾玲合作,现场抽题,分别模拟明星访谈、情感、民生、经济纠纷等节目,继续争夺冠军宝座。

  白凯南与贾玲这对两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相声界“活宝”,上台后抛梗、逗哏配合默契,把比赛现场变成相声专场,抢去星姐不少风头。台后接受记者采访,白凯南大赞与自己过招的佳丽反应迅速,“我们干这行的知道,有时候你抛个梗出去,相声演员都不一定接得住,但她们接得很好,让我特别意外。”最后一轮主动为选手铺路的贾玲笑称:“我们确实想多刁难她们一会,但有时候她们自己没有找到理由,我们也急,会给她们提示,或者留出话口,所以观众会有我们在帮她们的感觉。”

  黑马  没人不喜欢爱笑的美女

  让人意外的是,经过16家全国媒体四轮下来的积分累积,后来居上的张竹青意外以最高分摘得星姐冠军桂冠。据悉,张竹青是在30进16复选阶段有选手退赛而得以“复活”。当晚总决选开始前,自称“空降兵”的她在自我介绍中就大有踢馆之势。

  赛后,张竹青直言“这个冠军来得太意外,差点与它擦肩而过”,不过由于其在十强选手中口才并不占优势,她坦率回应“或许是因为我在这几个人中最有亲和力,因为我很爱笑,没有人不喜欢爱笑的美女”。另外,吴丹尼获得“完美体态奖”。

  2012星姐选举结果

  冠军:张竹青

  第一亚军:吴丹尼

  第二亚军:靳梦佳

  最美微笑奖:潘蓉歆

  完美体态奖:吴丹尼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