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市井万象>正文

发廊女老板惨遭小情郎杀害 情郎自杀未遂(图)

来源:南海网-南岛晚报2012年9月26日10:24【评论0条】字号:T|T

警员正勘察现场警员正勘察现场

  两人交往不到三个月,经常吵架;男子杀人后自杀未遂;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

  昨日凌晨5点钟左右,位于三亚市崖城镇万通路一栋三层出租楼的一间发廊内,发生一起命案,该发廊的一女老板被杀害。在事发现场,一男子自杀未遂。据一知情人称,死者名叫阿珍,是该发廊的女老板,与现场自杀的男子阿平均来自湖南,两人交往不到三个月。据周围邻居称,事发时,阿平将阿珍杀害,用刀自杀未遂,随后给老乡发短信。当其老乡发现此情况后,立即报了警。

  南岛晚报记者了解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对死者尸体进行了法医鉴定并处理,并将自杀的男子送往农垦三亚医院抢救。事发后,三亚市公安局崖城派出所及崖城分局邢警队赶到现场取证调查,目前已对此事立案调查。据一办案民警透露,经初步了解,血案的发生可能系因感情纠葛。

  市民报料

  发廊女老板遭男友杀害

  “崖城镇万通路上的一家发廊女老板被人杀了,杀人的是她的男友。”25日上午,陈先生拨打了南岛晚报热线88882323向记者反映称,25日凌晨,位于三亚市崖城镇万通路一间发廊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将该发廊店的女老板杀害后,自杀未遂。

  记者立即赶往崖城镇,找到了报料人陈先生。据陈先生介绍,事发现场位于万通路一栋三层出租房一楼的一发廊内,该发廊已在崖城镇经营好几年了,死者是该发廊的女老板,从湖南到三亚已有十几年时间。陈先生称,事发当天早上6点钟,他路过此处时得知发生命案,看到发廊周围站满了围观的人群。“当时我在现场看到,发廊的一张沙发上,躺着一名女子,混身是血。”陈先生告诉记者。

  “事发后,派出所民警已将死者尸体带走,并将自杀的男子送往农垦三亚医院抢救。”陈先生称。

  邻居透露

  涉案男子杀人后自杀未遂

  在陈先生的陪同下,记者来到了崖城镇万通路,此时在一栋三层出租楼的一楼发廊内,派出所民警正对现场取证调查,发廊门前放有一张单架床,店内的地板上血迹斑斑。

  此时,周围的邻居对此事议论纷纷。据发廊不远处一间小卖部的老板娘阿花(化名)介绍,这家发廊在此经营已有8至9年了,该发廊女老板来自湖南,今年43岁,平时大伙都称呼她为“阿珍”或“大姐”。“将女老板杀害的男子也来自湖南,大家都叫他‘小平’,年纪比阿珍小。”阿花告诉记者,小平到这的时间不长,与阿珍交往还不到三个月,两人平时住在发廊的一楼,但两人经常吵架并还动手打架,事后又和好如初。阿花称,事发前一天晚上,并未听到小平与阿珍吵架。

  阿花向记者透露,事发当时,小平的老乡接到了短信,在短信中小平自称将阿珍杀害,并要自杀。“小平的老乡看到短信后马上赶到发廊,便拨打电话报警。”阿花称。周围的邻居直至听到有人喊“杀人了”才从睡梦中惊醒,纷纷站在发廊外围观。“事发前一天晚上,我还和阿珍聊天呢,没想到第二天她人就没了。”阿花称。

  周围邻居透露,女老板阿珍为人很好,大家得知阿珍的死都感到痛心,而对小平了解甚少。“阿珍平时对周围的邻居都很好,有什么事都会上门嘘寒问暖,对邻居就像亲人一样。”附近一位老人告诉记者,阿珍的家人得知其死讯后,正从湖南老家赶往三亚。同时有部分邻居猜测,可能是因为情感纠葛才导致悲剧的发生。

  警方说法

  血案的发生或系感情纠葛

  据一办案民警介绍,初步了解可能是因为发廊女老板与其男友发生情感纠葛,最终导致事情的发生,目前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了解到,目前此案已移交至三亚市公安局崖城分局刑警队。

  据了解,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已被送往农垦三亚医院抢救。记者从农垦三亚医院了解到,直至当日下午5点,医生对犯罪嫌疑人的抢救手术才结束。据主任医师介绍,该男子入院时,腹部两处及右手虎口一处均被利器割伤,其中腹部伤势较为严重,结肠被利器刺穿,目前犯罪嫌疑人还在治疗中,未渡过危险期。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进入微吧讨论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