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女子产后失踪九天昏迷厕所 左边身体爬满蛆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2012年7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女子正在医院治疗,身上有刮伤痕迹。记者曹景荣 摄女子正在医院治疗,身上有刮伤痕迹。记者曹景荣 摄

  未受侵犯物品均在身边 疑产后虚弱晕倒多日才被发现

  警方正全面调查

  本报讯(记者陆建銮 通讯员海公宣、龚宣)广州海珠警方向媒体通报:7月10日14时30分许,有群众向“110”台报警,称在海珠区黄埔村大涌街的一仓库厕所内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海珠警方接报后,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场后发现该名女子已处于昏迷状态,立即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抢救,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现已查明女子身份(贺某,26岁,湖南省衡南县人),并已联系到其家人。经初步调查,贺某随身物品均在身边,身体有溃烂。目前,贺某仍在医院救治中,警方正组织民警开展走访及调看周边视频图像,对该起事件作全面调查。据了解,贺某并未受侵犯也未受外力侵害,财物也无损失,初步认为事件无可疑。目前怀疑是贺某产后虚弱,到洗手间如厕时晕倒,多日未被发现。

  九天里 她经历了什么?

  本报讯 (记者罗桦琳)记者昨日了解到,该名女子被发现时下身赤裸,左边身体皮肤坏死,爬满蛆虫,身上并无被锐器所伤或被捆绑的痕迹,也无受侵犯的痕迹。

  这名贺姓女子的丈夫李先生昨日心痛地表示,他家距离妻子阿花出事的隐蔽仓库厕所仅几百米距离。连日来,他一直沿路寻找妻子,没想到其实近在咫尺。阿花7月2日就失踪了,连续9天的时间内,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发出恶臭后才被发现

  “发现她时她左边身体有大面积连续性擦伤,左手已开始萎缩,即使在现场已经进行过一次清洗,回到医院时进行深层次清洗时可以看到皮肤上仍有蛆虫。”参与现场救助的邹护士回忆。

  10日下午2时45分,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接到急救电话,有人在琶洲万胜围杨青村公交站附近的一个厕所外闻到恶臭,隔着门缝看到一只人手,于是立即报警。邹护士说,附近有很多个仓库,仓库中间有一排洗手间。“伤者在最靠里的洗手间内。其余的洗手间全部都上了锁,唯独这个洗手间没有上锁。”

  有人尝试推开厕所的门,却不成功,怀疑是伤者身体靠着门将门顶住。有人分析,厕所门被顶住推不开,这或许是伤者一直未被发现的原因。

  邹护士说,直到听到微弱的声音才知道人还活着,警察努力地撬开厕所隔板将女子救了出来。“她的裤子脱到一半,衣服向上撩起。左侧额头和脸颊出现了两个约3厘米×3厘米的小洞,应该是脸颊长期受压所致。左侧手臂、臀部、大腿均有6厘米×6厘米左右的连续性擦伤。”

  推断长时间呈左侧卧位

  昨晚,记者在省第二人民医院ICU病房看到了伤者阿花,目前她仍无法说话。据了解,阿花在清洗伤口时曾说出自己的名字,还报过一个电话号码,可惜是空号。其后通过警方,医院才联系到她的丈夫。护士说,她严重脱水,肾功能也严重受损,估计是长时间没有进食导致的。从左侧身体皮肤严重破溃、坏死、出现蛆虫的情况推测,她此前应该长时间左侧卧位。

  记者发现,伤者的头颅上有一条长达10多厘米的缝合伤痕,环绕了半边头颅,此前可能进行过开颅手术。护理人员说,伤者家属说过,女子5年前由于车祸大出血,曾经做过脑部手术,但后来言语、行动均正常,否认可能是车祸后遗症而晕倒。

  产后独自上街失去联系

  伤者的丈夫李先生说,阿花上月6月23日刚在清远生下了女儿。6月底,两人带着女儿回到广州。7月2日上午,妻子说要到银行取钱,为女儿买衣服。阿花7月2日早上11时离家,出去一小时后即手机关机失去联系。7月3日开始,李先生一直从琶洲找到天河客运站,却一直无果。昨天下午,李先生接到琶洲派出所的通知,让他前往认人。

  李先生说,过去的9天内,妻子到底经历了什么?他仍迷惑不解。妻子生完女儿后身体状况很好,也没有其他病痛。“夫妻感情一直很好,生下健康可爱的女儿后非常开心。不可能是产后抑郁或离家出走。” 妻子离家时的两百元钱仍在身上,耳朵上的金耳环也在。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