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中甲董方卓献致命绝杀 湖南1-0客胜成都重回前三

来源:新浪体育2012年5月28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中甲联赛第十一轮的一组强强对决,成都谢菲联(微博)主场迎战湖南浏阳河队的比赛在双流体育中心打响。此役之前,对阵双方同积18分,成都谢菲联队以净胜球的劣势暂列积分榜第5位,湖南浏阳河队排名第4。本场比赛中无论哪一方获胜都将升至积分榜前三。下半场第70分钟董方卓(微博)挺身而出。成都队获得任意球,被湖南破坏后,湖南打出快速反击,左边路传球传出空当,董方卓在门前几乎空门推射中的,凭借此粒进球,湖南客场1-0力克成都。

  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队队员范培培(微博)及主教练仍因停赛无缘替补席。此役,成都谢菲联仍旧排出4-4-2阵型,但首发阵容却小有调整,近几轮替补上场表现出色的本土球员杨泽志取代王锴(微博)进 入主力阵容。开场后,成都谢菲联一度占据主动,第5分钟,成都谢菲联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大门,威廉前场得球,在禁区前30米突施冷箭,球稍稍高出横 梁。第11分钟,湖南浏阳河队抓住成都谢菲联后场传球失误策动反击,董方卓大禁区线外将球分到右路,湖南浏阳河队27号赵威突入禁区劲射稍稍偏出。此后, 湖南浏阳河队8号路姜(微博)获得一次远射机会,球稍稍高出。

  第19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了上半场一次绝佳的机会,边前卫杨贺沿左路突破下底传到门前,后排插上的奥托头球冲顶被湖南浏阳河队守门员王昊一挡出但球并未滚出危险区,本赛季状态神勇的成都谢菲联前锋高翔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球打偏。

  随后,湖南浏阳河队在进攻端逐渐有所起色,多次利用右路和中路突破威胁成都谢菲联大门。重压之下,成都谢菲联队10号奥托和杨泽志在右路打出一 次精彩的二过一配合,杨泽志突入禁区扣过湖南浏阳河队中后卫低平球分路中路,奥托迎球左脚铲射被湖南浏阳河队王昊一扑住。在上半场剩余的时间内双方再未创 造出更好的机会,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成都谢菲联在一开场坚持边路进攻,也通过左右两边名为杨贺和杨泽志的出色发挥创造出了诸多机会。第53分钟,成都谢 菲联队杨泽志沿左路突破并过掉了对方一名后卫起左脚低平球传中,后排插上的高翔拔脚怒射被表现出色的湖南浏阳河队守门员王昊一单手拖出底线。

  第66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杨泽志前场拿球连过对方两名队员将球传到禁区中央,埋伏在小禁区线上的奥托无人盯防甩头攻门, 但在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奥托将球顶偏,成都谢菲联浪费了全场最佳得分机会。此后,成都谢菲联左边前后杨贺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湖南浏阳河队后卫将杨贺 拉倒在禁区内,但裁判员并未吹罚点球。

  另一边,湖南浏阳河队在立足防守的前提下伺机反击,第70分钟,湖南浏阳河打出快速反击,成都谢谢菲联队后卫王存在大禁区线上放到了对方进攻球员吃到黄牌,湖南浏阳河队也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28号代钦华一脚弧线球稍稍高出横梁。

  眼看进攻无果,成都谢菲联接连换上张智超(微博)、王锴以及伊戈尔三名进攻球员力图打破僵局,但湖南浏阳河队却抓住了全场比赛为数不多的机会打出快速反击,湖南浏阳河队11号董方卓在大禁区内冷静地扣过了对方门将起左脚大力施射将球攻入网窝,1比0,湖南浏阳河队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率先取得进球。

  此后,不堪主场失利的成都谢菲联大举进攻,但收效甚微,湖南浏阳河队凭借着守门员王昊一的高接低挡以及此董方卓的反击破门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役过后,成都谢菲联队仍然积18分排在第5位,距离领头羊上海有6分的差距也落后湖南浏阳河队3分。

  成都谢菲联队首发:1-张晨、2-冯卓毅(微博)、3-陈博、5-王永鑫、7-高翔、10-奥托、16-王存、23-杨贺、27-杨泽志、33-保罗、36-威廉

  湖南浏阳河队首发:4-曹驩、6-杨宝明、8-路姜、11-董方卓、12-阿斯托恩里克斯、14-白岳轩、15-艾里克诺拉雷斯、17-王昊一、19-大马丁、27-赵威、28-代钦华

  (夏漾)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爆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