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疑自己染艾滋病杀人 后发现只是皮肤病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20 10:04:00

  本报长沙讯  “瘾君子”侯某见自己皮肤溃烂,怀疑自己得了艾滋病。绝望之余,他捆绑了和他一起吸毒的吴某,打了她一顿后,将她压在被子下放任不管,导致吴某因窒息死亡。案发后,侯某被警方抓获,在医院检查时却发现自己只是得了皮肤病。目前,侯某被芙蓉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侯某是常德人,在长沙、广州的KTV当过服务员,之后无正式工作,但染上了毒瘾。根据侯某对警方的供述,去年12月底,他突然发现自己皮肤长出“红点点”,同时女友身上也长出“红点点”。根据自己对艾滋病的认识,侯某怀疑自己得了艾滋病。

  情绪低落的侯某开始胡思乱想:“要教训个把人出出气。”他本来想找自己的牌友向某,但他因生病无法外出,随后他将目标锁定在与自己一起吸过毒的吴某身上。去年12月23日23时许,侯某约上一名同伙,要吴某前来吸食毒品“麻古”,吴某答应了。

  侯某说,自己将吴某骗到长沙市颐美会现代城房间中,趁她不注意,与同伙从后用手臂勒住吴某的脖子将她扳倒在地,用胶带将她双手反绑,用胶带封住她的嘴,然后进行殴打辱骂,后又将吴某趴着放在床上,用被子和枕头盖住,离开房间。当侯某再回房间时,发现吴某因为窒息已经死亡。

  事发后,侯某将吴某的尸体塞进柜子里,并将吴某的手机扔在的士上。去年12月29日11时许,侯某在广州市白云区落网。而之后经过医院检查,侯某并没有患艾滋病,他身上的红点点只是由皮肤病引发而已。记者吴可 实习生尹柳娜 

  通讯员历玉换 李磊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