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偷车销赃频被拒 被民警抓获后称“背时”

来源:湘潭晚报 2011-12-18 13:26:11

    本报12月1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 通讯员 盛永强)见财起意偷了一台新电动车,岳塘区园南村的男子罗某得意地找卖家脱手赃车,没想到连走三家店都没人收。罗某更没想到,他四处寻找卖家时被民警盯上 了。12月16日,罗某在《刑事拘留决定书》上签字,一个劲地摇头叹气:“我怎么就这么背时?”

  16日凌晨,罗某骑着自己的摩托车回家,在停车棚里意外发现一辆没有上大锁的电动车,“有些地方塑料纸都没拆,一看就挺新。”据失主事后说,这台车他刚买10天。罗某见财起意,恰巧看守车棚的大姐睡着了,罗某蹑手蹑脚地将电动车偷了出来。

  为了尽快销赃,罗某来到岳塘区泗神庙旁一家寄卖行,但老板以没有正规购买手续为由拒绝收下电动车。罗某说自己当场埋怨了几句,怪老板“不识 货”,后来又在湘钢附近找了两家店铺,结果都遭到拒绝,他推着电动车骂骂咧咧怪自己运气不好,“干脆再去第一家,看老板能通融不。”他刚掉头就遇上了巡逻 的民警。

  岳塘公安分局霞城派出所民警介绍,夜间巡逻时发现了罗某鬼鬼祟祟地在路上徘徊,还在多家收购二手电动车的店铺逗留,怀疑他的电动车来历不明。经过盘查,罗某才交代出电动车来源,“刚才打牌输了2000多元,我想偷个车把这些钱补上。”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资兴市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致9人死亡
  2. 2长沙房屋征收装修每平米最高补550元
  3. 3岳麓山私人会所存违规经营被叫停(图)
  4. 4长沙珠宝店抢劫案嫌疑人被抓获
  5. 5郴州农民卖假羊毛衫赚一万罚千万
  6. 6毕业生可赴澳门工作 酒店开年薪15万
  7. 7长沙的哥自断GPS深夜离家8天未归
  8. 8异国夫妇株洲闹离婚 法院“管不着”
  9. 9省地勘局招考第1名因色盲未被录用
  10. 10株洲一榨油厂爆炸致4人遇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