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衡阳讯 近日,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东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行为异常,经查,竟是一名涉嫌入室抢劫、强奸在逃嫌疑人。

  11月6日上午8时许,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东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巡逻时,一名的士司机向民警暗示车内乘客行为异常,在司机的指引下,民警找到了该男子。交流过程中,民警发现该男子神色紧张,行为异常。

  “凭着多年站车查缉的经验,我觉得这名男子形迹可疑,便上前对他进行盘问,盘问中该男子言语不清,神色慌张,急于离开,我立即将其控制并带至派出所。经审讯,我们发现该男子是一名涉嫌入室抢劫、强奸的在逃嫌疑人。”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东站民警说。

  据了解,当日凌晨2点,该男子肖某在祁东县尾随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趁女子开门时不备,闯入其家中,用水果刀威胁逼迫其交出家中所有现金一万余元,并以暴力方式实施强奸。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祁东县公安机关进一步侦办。通讯员莫玉鑫王海龙徐佳妮记者满延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