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建筑拆除前。违章建筑拆除前。
执法人员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执法人员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违章建筑拆除后。违章建筑拆除后。

  红网时刻湘西11月3日讯(通讯员 麻正规 戴慧 滕友兰)11月1日,由凤凰县新型城镇化办牵头,县执法局、县沱江镇等相关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对该县工程公司宿舍入口处乱搭乱建临时建筑物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了解,该乱搭乱建临时建筑共有13间,面积约200平方米,存在时间较长,且环境脏乱差,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还造成了极大安全隐患,周边群众反映强烈。当天上午,看到执法人员在现场拆除,附近居民在一旁连声夸赞,拍手称好。通过执法人员一天的努力,该处违法搭建窝棚已全部顺利拆除完毕。

  据凤凰县新型城镇化办田云喜介绍,下一步,该县将按照新型城镇化建设五项集中整治内容,加大督查执法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势,对违法建筑发现一处,打击取缔一处,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面貌,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安全、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