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关现场。冲关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31日讯(通讯员 左强 徐灏)10月30日,常德市武陵公安分局对外通报,该局永安派出所查处一起阻碍交警执行职务一案,一女子无证驾驶摩托车,遇交警停车示意检查时,拒不配合且暴力抗法致一名协警多处受伤。目前,该女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

  10月26日10时许,武陵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接到交警部门移送来一名女子,称该女子无证驾驶摩托车,拒不配合执法且暴力抗法致一名协警多处受伤。接警后,永安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经查,当天上午9时40分许,黄某(女,43岁,鼎城区人)驾驶一辆摩托车行驶至市城区红旗路口时,正在该路口执勤的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交发现该辆摩托车既无牌照,驾驶人黄某又未佩戴安全头盔,故上前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因害怕被交警查到受处罚,黄某看到协警靠近后,突然加大油门企图冲关逃避检查,并将执勤协警挂倒在地。随后,正在路口执勤的其他交警将黄某控制,并移送给永安派出所。

  经医院检查,被撞协警头部、右前臂、双眼、右膝等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目前,黄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