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在东湖立交上侧翻,所运砂石倾泻在桥下的株洲大道上(记者 谢慧 摄)货车在东湖立交上侧翻,所运砂石倾泻在桥下的株洲大道上(记者 谢慧 摄)

  昨日下午2点左右,天元区东湖立交株洲大道往田心方向的匝道上,一辆运输砂石的货车发生侧翻,货车司机受伤,大量砂石倾泻到株洲大道上,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倾泻而下的砂石砸伤。

  昨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为一个弯道,货车的刹车印有10多米长,向右侧翻,车身压在栏杆上,车厢内大部分砂石已经倾泻到匝道下面的株洲大道上。施救车辆上,有一辆摩托车,上面沾满了泥巴和沙子。

  据货车司机的一名朋友介绍,当时货车从三门拉砂石准备送往市区。经过东湖立交匝道时,为避让一辆摩托车,司机急刹车导致车辆失控侧翻,他本人受了伤。

  记者了解到,货车侧翻后,数十吨砂石倾泻至匝道下方的株洲大道由南往北方向的车道上。事发时,一男子骑摩托车恰好经过被砂石砸伤。事故发生后,该男子和货车司机均被送往医院救治。

  此次事故造成东湖立交株洲大道往田心方向的匝道被临时封闭,东湖立交下株洲大道由南往北方向车道因被砂石覆盖,现场交警指挥车辆从对向车道通行,交通状况受到一定影响。

  目前天元交警大队正对该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株洲晚报记者 姚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