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祁东县通报2起干部不作为典型案件

  红网衡阳站8月4日讯 近日,湖南省祁东县通报2起干部不作为典型案件。

  1。祁东县国土执法监察局矿产执法股股长李陆元不作为问题。

  2016年5月至8月,李陆元未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及时将四宗企业违法用地案件移送到祁东县人民法院,导致案件超过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法定期限,至今仍未结案。李陆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县纪委对县国土执法监察局局长雷玉平、副教导员龙云进行了诫勉谈话,对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唐徽进行了约谈。

  2。祁东县公安交警大队副科级侦察员周余粮和谭建国不作为问题。

  2015年11月24日,322国道由衡阳市往祁东方向44km+120m地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周余粮和谭建国到达事故现场后,未认真履行现场处置及处理工作职责,导致次生交通事故的发生,造成人民生命财产和国家财产遭受重大损失,被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犯玩忽职守罪,免予刑事处罚。周余粮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行政撤销其副科级侦察员职务,按科员确定职级待遇;谭建国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行政撤销其副科级侦察员职务,按科员确定职级待遇。

  (红网衡阳站 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