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原标题:精装修=3件电器=50万?!美联天骄城捆绑加价套路真的管不了吗?

  近日,雨花区美联天骄城四期的业主向记者爆料,称开发商涉嫌合同欺诈、强行捆绑装修销售,三样电器卖出了50万元的高价

  买房先签补充协议

  业主投诉遭强制捆绑装修

  业主王女士告诉记者,她购买的美联天骄城四期是8000多均价的毛坯房,可开发商却一直宣称是精装修,于是,除了签订购房合同外,开发商还给购房者准备了一份购房补充协议。

  

  精装修为电器“三件套”

  业主质疑变相抬高房价

  多名业主表示,他们购买的房子按面积核算下来,要加50多万元的所谓“装修款”,这让他们心里憋屈得很。因为在大家看来,所谓的精装修,不过是一个幌子。

  精装修的合同内容

  ▼▼

  精装修合同里包含的电器

  ▼▼

  根据市场价核算,这样的“三件套”最高不过几万元,现在开发商“协议收费”高得离谱,明显是变相抬高房价。

  涉嫌捆绑销售

  未按照一房一价公示

  业主们说,他们曾多次找到开发商,要求撤销补充协议,退还已交的“装修款”,但开发商却迟迟没有回应,甚至避而不见,随后,记者与业主们一起进入到美联天骄城售楼部。

  这名负责人表示,楼盘在住建部门备案是毛坯房,均价在8千元每平,而实际销售方案是经过长沙市发改委审批的。

  随后,记者致电长沙市发改委,一名工作人员对此做出了回应。

  住建部门:将暂停网签及预售许可证办理

  对此,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也采取了相应措施。 

  记者: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