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车辆

  来源:湘潭在线新闻网

  男子车内死亡,几天后才被发现!

  8月29日16时30分左右,湘潭岳塘区裕锦路路边一辆停放的密闭小车内,一名青年男子死后多天被人发现。目前,岳塘公安分局宝塔派出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位于裕丰国际小区和天鹤社区曲波里小区之间的裕锦路

  事发地点:裕锦路

  8月30日9时许,湘潭在线记者来到位于裕丰国际小区和天鹤社区曲波里小区之间的裕锦路。裕锦路为双向两车道,路口设有禁停标志。

  事发车辆停靠在路边的人行道上,为一辆湘潭牌照的深灰色本田小车,车内有阵阵腐臭味传出。

  发现这辆车异常的是天鹤社区医务室负责人杨惠基,他工作的医务室离事发车辆只有约50米。“当时经过小车的时候,有一股很大的腐臭味道。”杨惠基告诉湘潭在线记者,8月29日15时30分左右,他经过这辆小车时,闻到一股腐臭味。“当时并没有在意,以为是动物的尸体腐烂后发出的气味。”

事发车辆

  被发现时,腐臭味很浓烈

  大约一个小时后,杨惠基返回医务室,再次从这辆小车旁经过时,感觉腐臭味很浓烈,而且是从小车内传出。他透过前挡风玻璃从车里看,没看到车内有人,但里面蚊蝇飞舞,这让他觉得很蹊跷。他再从车后座窗户往里看,车内的景象让他倒吸一口冷气。“一个身穿条纹上衣的30岁左右的男子趴在后座,一动不动,估计已经去世了。”随后,杨惠基赶紧回到医务室并报警。

事发车辆

  据现场一位知情人介绍,死者家住岳塘区金芙蓉小区。小区居民介绍,死者姓李,已婚,之前在湘潭一家大型超市工作,一家五口人都住在该小区。对这起意外,邻居都很惋惜。

  岳塘公安分局民警表示,刑侦大队民警已对事故现场进行取证和勘查,男子死亡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湘潭在线将继续关注调查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