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兄弟”全员今年早前曾一同赴捷克出席欧弟的婚礼,不过随着成员陆续淡出,七人荧屏重聚成难题。“天天兄弟”全员今年早前曾一同赴捷克出席欧弟的婚礼,不过随着成员陆续淡出,七人荧屏重聚成难题。

  红网长沙11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早前在湖南卫视西安广告资源推荐会上,总编室主任张若波曾介绍《天天向上》2016年将改版,而“天天兄弟”也将换血。11月17日,“关爱八卦成 长协会”、“八只娱记”等自媒体账号纷纷爆料,欧弟结束2015年的节目录制后将离开“天天兄弟”。对此,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对此并不知情,并透露2016 年的录制计划仍然会有欧弟。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小五(金圣恩)结束2015年的节目录制后将回韩国服兵役。

  欧弟要走?导演组:不知情

  早年曾一度消失在《天天向上》荧屏,2015年下半年起,欧弟再度离开的消息不曾停。继早前其公开回应称并不知情自己要离开节目组之后,11月17日,多个自媒体账号齐爆欧弟2016年将正式离开“天天兄弟”,跳槽浙江卫视,与王祖蓝开辟一档新节目。

  对于欧弟是否真将离开,《天天向上》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对于网络传闻并不知情:“不过从我们现有的节目编排来看,录制已经安排到了2016年1月,其中都有欧弟的参与。”

  “天天”换血在即 小五将离队

  近年来,因为矢野浩二、田源、俞灏明曾相继暂别主持团,“天天兄弟”也从7人变成5人。对于这个已经走过七年的团队,团队中的大哥以及节目制片人汪涵数度表示有意物色新人。早前湖南卫视广告资源推荐会上,总编室主任张若波介绍来年编排时,称《天天向上》将全面改版,“天天兄弟”也将换血。

  “天天兄弟”另一成员小五金恩圣回韩国服兵役的时间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红网娱乐从一位知情人处了解到,其已经确定录完2015年的节目后返回韩国,将暂别荧屏与观众。目前节目组已经开始筹备小五暂别的节目。

  成员相继因为个人原因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目前开始搜索新人,从上半年开始陆续启动代班计划,请来华晨宇等人后,导演组目前还在物色各类适合的男艺人以及新人。

  相关新闻:《天天向上》今晚首迎女主持代班

  时隔一年 俞灏明重回《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导演组不知田源退出 马可否认接棒

  田源就出轨风波致歉:申请暂离《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