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桂阳4月24日讯 妻子与他人牌桌生情且藕断丝连。情人节偶遇妻子情人,双方起争执大打出手。一气之下,男子持刀将妻子情人捅伤致死。近日,主动投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已经被桂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牌桌上相识,日久生出奸情

  死者杨某40多岁,桂阳县人,进城务工当摩托车出租司机。三年前,丁某丈夫李某在韶关务工,无聊的她经常打打牌消磨时间,就是这时在牌桌上认识杨某的。丁某说:“我与杨某是三年前打牌认识的,觉得很投缘,半年后两个人就发展成情人关系,这种关系一直保存在现在。”

  怀疑死者与妻子有奸情,为此李杨二人曾大打出手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有知情人也向李某提了个醒。李某也怀疑他老婆与杨某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但是他没有抓到过奸。2013年12月份一天晚上,李某刚从韶关回来,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杨某骑摩托车带着他老婆,李某尾随追到了自己家门口,李某越想越气,一怒之下冲上去把杨某打了一顿。当天晚上,杨某就喊了几个人到李某家里踢门,李某立刻报了警,他们当着李某妻子、女儿的面还是把李某打了一顿,李某赔了杨某几百块钱,后来派出所的民警因为没有找到李某的住处,就打电话给李某,当时杨某他们还在旁边,李某不敢接电话。事后,李某觉得家丑不可外扬,就没有深究了。之后,李某还和杨某见过几面,都是怒目而过,有时李某发现妻子和杨某通电话,李某就抢过电话骂杨某。

  不堪受辱,情人节酒助人胆怒杀奸夫

  2014年2月14日晚,李某和妻子丁某和女儿在亲戚家吃晚饭,席间李某喝了大约六、七两30度左右的红米酒,有点醉意,然后就在某宾馆打牌。快到12点钟,李某说要回家,丁某当时不肯走,说就在宾馆睡觉,李某没有同意。三人一出宾馆,就看见杨某在马路对面坐在摩托车上,眼睛瞪着他们。李某的摩托车刚一起步,杨某大声喊“矮子,你把摩托车停下来,不要走”,并驱车跟随。听见杨某在喊,丁某就叫杨某不要跟来,并要李某不要停车。李某怕出事伤到女儿,快到城郊医院时,就把车停下来,要其女儿下了车,后继续往回家路上开。过了一会,杨某骑车超过李某的摩托车,站在马路中间拦下李某的摩托车。李某和丁某下了摩托车,李某对杨某说:“你是我老婆的崽阿?”杨某就伸手搂住丁某,并说:“我就是要搂住她,她就是我老婆。”李某当时震怒了,从后面拖住杨某的衣领把他甩开,两人面对面用手打了几分钟,李某拿起一把刀朝杨某身上一顿乱捅,没过多久杨某倒在了地上,李某看见杨某身上流了很多血,一个人骑上摩托车朝桂阳三中的方向逃走了。据李某向检察官供述说:“我当时拿起刀就捅,具体是捅在哪些地方,捅了多少刀我就记不清楚了。反正我就是拿起刀,面对面地朝他身上一顿乱捅。那把刀是我从那个男子那里抢来的,我妻子她当时在旁边喊救命,叫人报警。”李某捅伤杨某后,骑摩托车到桂阳县城转了下,思前想后了一个多小时,李某走路到桂阳县公安局投案。

  (红网 通讯员 欧华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