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评选揭晓

  张家界获评“最佳自驾游目的地”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秦晋)1月12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旅游局获悉,中国旅游研究院日前携手携程网在云南丽江举行“2014携程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网络评选颁奖盛典”,张家界喜获3项大奖。

  “携程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评选是国内唯一以网友投票为依据的全国性大型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5届。本次评选共有350万人参与网上 投票,张家界凭借世界独一无二的绝美风景和打造“平安满意在张家界”的旅游服务理念,一举获得“最佳自驾游目的地”和“最佳国内旅游景区”两项大奖。此 外,由携程攻略社区举办的“中国首届十大城市旅游素养大PK”中,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桂林阳朔、张家界、黔西南、杭州、厦门、成都、三亚等地的10支 携程旅行队伍通过亲身体验,在当地倡导文明旅游旋律,以网络、视频、广播、报纸等多媒体形式直播,相互PK,并由网友评选出具有旅游素养风范的案例。最 终,人气最高的张家界“美女镜头中的美景”队投票人数超过20万而夺冠,获得20万元的“全球旅行家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