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父母还是选我?

  小伙的傻问题惹恼了姑娘

  无奈之下,姑娘把父母的意思转达给了小伙,一时气馁的小李竟然说:“既然你父母这么反对,那你到底是选你父母,还是选我?”哎呦,过来人可都知道,千万别把自己和恋人的家人相比较,忒傻。

  要么选父母,要么选男友,所以啊,姑娘一听小李这荒唐话就生了气,果断地回答他:“我怎么能抛弃父母跟你好呢,我当然是选父母的,我们还是分手吧。”

  因为深爱着姑娘,意气用事的小李听了这话后,见姑娘也是不理不睬他,居然萌生出轻生的念头。

  民警在铁塔下的电动车上找到一张发票,上面写着男孩的名字:李某某,民警还找到了小伙的电话号码。现场的民警、消防官兵通过持续通话,劝阻小李不要做傻事。但是小李执意要见女友,不然绝不下来。

  大半夜的,接近零度的室外,寒风刺骨,透过月光可以看到,小伙正坐在铁塔上。通过打手机,救援人员了解到,铁塔上的小李有些恐高,感觉到非常寒冷,情绪也一度失控。

  小伙子在铁塔上非常危险,随时都有失足的可能。民警一边设法联系小伙的女友小梁,一边想办法继续对小伙进行心理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