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女大学生祝露亚被找到失联女大学生祝露亚被找到

  更多图片:网曝湖南3女大学生旅游携4万学费失联

  早前报道:衡阳两名女大学生携4万元学费失联半月

  本报9月16日讯  今日晚8:30,三湘都市报记者致电衡阳失联女大学生祝露亚的叔叔,确认3名失联女大学生已经被找到,且人身安全。

  “三个孩子都已经找到了!而且很安全!” 9月16日晚8:30,当记者与祝露亚的叔叔联系,了解寻找3名失联女大学生的最新进展时,祝露亚的叔叔语气十分激动。“我们家人真的是太高兴了。”但不愿意透露详细信息。据记者最新获悉,其中一名女生周婷目前已经回到衡阳,在家人的陪伴下配合当地派出所调查。祝露亚的叔叔将为祝露亚办理休学手续。

  8月28日,本该在山东齐鲁工业大学求学的戴健和祝露亚突然双双手机关机,与家人失联。戴健和祝露亚是高中同学,也是大学校友。她们另一高中同学周婷已经与家人失联一年时间,失联前曾就读于吉首大学。

  9月12日,本报曾报道衡阳三名女大学生失联,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后据山东当地警方推测,三名女大学生可能陷入了泰安市下旺村的某传销组织。

  9月13日,祝露亚终于给家人打了电话,号码显示在南京,称和很多“同学”在一起。

  9月14日,祝露亚的父亲和叔叔,及戴健的母亲再次赶赴泰安,寻找失联女儿。

  9月16日,亲属确认失联的三名女大学生被找到,其中两名女大学生失联整整20天。

  ■记者  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