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各地>市井万象>正文

女硕士嫁入豪门5年仍是处女 反被公婆指骄奢淫逸

来源:东南网2012年9月27日17:45【评论0条】字号:T|T

  末末(化名)自从厦大硕士毕业后,就进入厦门一家公立大医院工作。工作不久后,经婚介牵线搭桥,她与现在的丈夫小苏(化名)“闪婚”。

  末末说,她万万没想到的是丈夫患有性功能障碍,无法过正常的夫妻生活,自己至今仍是处女。现如今她名义上是亿万豪门家的长媳,可事实上,丈夫已杳无音讯多年。公婆以房子产权不属于末末为由拒绝她回家。现如今自己已离开婆家三年多。

  “豪门公婆反而借口说我骄奢淫逸,不甘豪门的清苦想离婚,并企图以此敲诈高额分手费,公婆还要我偿还丈夫欠下的夫妻共同巨额债务。”末末如是说。同时,公婆否认家族企业与末末存在劳动关系,并以未清偿“挂靠”欠费为由,扣押了末末的人事档案,造成末末三年间数度考取我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却无法被录用。

  目前,关于档案归属的劳动争议案,已经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回到一审法院重审,关于离婚纠纷的案件也于近日在思明区法院开庭审理。

  确定关系后

  才知道男友是富二代

  末末从小就是父母和老师眼里的“乖学生”,按部就班地读完硕士,毕业后到事业单位就职。直到谈婚论嫁的年龄,末末的感情世界仍然是一片空白,心急如焚的母亲就为她到婚介所报名。

  当时,一些家境不错的男孩看到末末如此优质的条件均抛来了“橄榄枝”,但末末一直认为,家庭因素远远不如本人资质重要,她想找一个学历、能力都不错的男孩,这时小苏出现了。小苏是一个海归硕士,在市里一家普通企业任职。虽然体型偏胖,但末末却认为外貌普通更能带来安全感。起初,两个人的相处波澜不惊,小苏总是很体贴地陪末末看书、逛公园,表现得中规中矩却又恰到好处。两人相识四个多月后,小苏提出上门拜会双方父母并确定关系,末末答应了。

  直到这时,末末才知道小苏原来是富二代,连名字都是假的。小苏的母亲更是帮小苏解释说,小苏回国后,他们圈子中的女孩小苏没有一个满意的,又怕外面的女孩子觊觎他们家的财产,所以才有了与末末的相识。小苏全家经过几个月“考察”,一致认为末末是最合适的人选,小苏母亲更是当场向末末父母提亲。虽有些波折,但两人很快就登记结婚了。

  婚礼办得很隆重,但新婚夜末末却十分伤感。末末说:“丈夫莫名其妙地大骂我们一家,说是因为公公婆婆心急,才让我这样的平民女得以嫁入豪门,并以此拒绝同房”。

  新婚夜的阴影一直缠绕着末末,可是观念传统的她怕离婚,怕被人笑话。“尽管婚后,他的态度变得像另外一个人,经常狂躁不堪,甚至有次失手推打,让我头部受伤,我都选择了沉默。”更让末末难以启齿的是,她与丈夫小苏无法过上正常的夫妻生活。这不禁让她想起婚检时,丈夫只让她一个人去婚检,却搪塞自己已经做过检查。

  婚后两年无子嗣

  经常半夜被赶出家门

  小苏作为家中长子,小苏父母自然想早些抱上长孙。但末末与小苏结婚两年半,始终未能怀上孩子。此时,小苏的父母开始着手帮助小苏安排产业,想将闲置的一栋大厦加盟连锁酒店。全家人商量后决定,让末末辞去原来的工作,去学习会计、管理等知识,辅助小苏经营事业。小苏的母亲还一再叮嘱末末,公司的账本必须牢牢抓在自己手里。于是,末末辞去了原来公立大医院事业单位的编制,并报名进行会计学习,希望生活能向好的方向发展。

  后来,小苏弟弟在国外结婚,让其父亲非常不满,言语间说了小苏几句。2009年7月的一天,小苏和末末争吵,气急的小苏突然冷笑着说,全家都看不起他,这次他就让大伙好好看看他的厉害。小苏顿时发飙,说他早就厌烦了这个家,要不是他父母安排了这门亲事,他早就跑到国外逍遥了。说话间,他就把末末赶出家门。

  末末说,以往丈夫小苏总因为一些小事与她起争执,常常半夜把末末赶出去,这已成为生活的常态。可这次末末等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却一直没有音信。万般无奈下,末末只能通过父母打电话给公婆,公婆开始敷衍说小苏最近情绪不好,再缓缓。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