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闻>各地>正文

男子不堪忍受情妇劈腿 割喉杀其儿子伪造盗窃现场

来源:红网2012年5月28日【评论0条】字号:T|T

  红网衡阳5月28日讯(通讯员李建辉 邓荣喜 蒋月霞)2011年11月1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松木乡青石村一年仅11岁的男孩在家中被人割喉杀害,经侦查,该案系死者母亲刘某的情人陈某所为。被抓获后,陈某自称是忍受不了刘某与其他男子有染,后在酒精作用下杀害其小孩。

  经过半年多的追逃,2012年5月10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获归案。5月24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检察院对陈某依法批准逮捕。

  11岁男孩被杀害,系其母情夫所为

  2011年11月1日,11岁的被害人小伟(化名)在家中被人割喉放血而亡,究竟是何人如此残忍杀害一尚未成年,不谙世事的小孩呢?经侦查,该故意杀人案系死者母亲刘某的情人之一陈某所为。

  小伟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刘某在家一边照顾其生活,一边在猪场打工。因常年孤寂,刘某与一起打工的胡某发展成情人,并发生了性关系。2010年12月,养猪场新进的伙计陈某,在第一次见面就给刘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数月后,两人迅速坠入情网,发展成情人关系。但当得知刘某仍然与胡某有染时,陈某气急败坏,多次分别与刘某、胡某交涉,要求其断绝男女关系,但均未果。2011年10月31日,陈某欲与刘某发生关系,令其没想到的是,刘某不仅决然拒绝了,还扇了自己两耳光。陈某气冲冲地甩门出去了。

  次日,忙完一天工作的陈某感到疲惫不堪,头脑里不时浮现着刘某与胡某亲密的情景,他认为前一天刘某之所以拒绝自己,究其根源是胡某。在街头夜宵摊,与朋友喝过三瓶52℃邵阳大曲、若干瓶啤酒后,他独自搭乘摩的来到刘某家中,决定与刘、胡二人说清楚。在刘某家等了近半个小时,也未见二人回来,仇恨、压力、酒精让他瞬间迷失了自己。他决定要让刘某后悔。于是,转身从地上拿着一根80厘米的木棍,对着躺在床上看电视的小伟(系刘某儿子)后脑勺使劲打了下去。由于用力过猛,木棍被打断,被害人小伟头上鲜血直流。见小伟痛苦地低吟,陈某又抽出随身携带的砍柴刀对其颈部割了一刀。就这样一个无辜的小孩就此结束了其短暂的生命!

  藏尸后造出盗窃现场,沿着铁轨徒步逃亡

  “我用床上的被子将小伟包住,将其抱到了三楼的房间,放在进门的地上,返回二楼开始制造小偷进家来偷东西的假象,到处翻动卧室里的物品,并拿走一个包里的600元钱、情人的身份证、存折和小伟的手机,将大门锁好离开。”被抓获后,陈某这样供述着小伟死后,他为掩盖罪行,制造现场的行为。

  随后,他搭摩托车到朝阳村路口,将砍柴刀丢弃在一垃圾堆里,后又租摩托车往衡阳市松木塘方向走。期间,小伟手机突然响起,是刘某打来问小孩下落,犯罪嫌疑人陈某骗她说:“带在外面吃东西”。不久,刘又打电话过来追问。为了拖延时间,陈某骗说:“小伟被我下了药、现在睡着了,要明早8点才能醒,你到松木塘两边围墙那里来找。”

  深夜,他步行到附近山上将小伟的手机以及存折、身份证丢弃,并在山上待了一夜后,乘坐公交车到衡南县一游戏厅打了三天游戏。为逃避公安机关追捕,陈某步行到蒸水桥铁路位置,沿着铁轨开始往广西方向逃亡。一路上,他通过拾荒、捡破烂维持生计,直至2012年3月才从广西回到家乡贵州遵义。

  前科累累,经常盗窃,曾因故意杀人获刑十年

  2012年5月10日,通过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获归案。现年35岁的陈某,曾在1992年与龚某合伙扒窃时,被另一同行母某发现,并因利益关系发生冲突,双方在扭打中,陈某拿刀将母某失手杀死,被判入狱10年。而该案案发时,陈某年仅16岁。

  据侦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的母亲系四川人,他是随母亲嫁到贵州遵义的。因缺乏家庭关爱,他从小就不爱学习、性格叛逆,7岁时就经常离家出走,过着流浪者生活,并到处与社会闲散人员交朋结友,学习扒窃、偷盗等所谓的“社会本领”。纵观其成长史,可谓劣迹斑斑。

  作者:李建辉 邓荣喜 蒋月霞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爆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