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热爱我的工作,因为可以每天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一个故事,一个感动,一次经历,一份收获……

  2014年6月18日中午,正是号称“火炉”的星城最热的时候,迎来了我的一位老客户罗叔叔,对他印象之所以深刻是因为关注到他每次来脸色都很 苍白,在与他平常的交谈中,也了解到他孤身一人并且有很严重的低血糖,大部分来银行都是取钱拿去住院,所以每次来的时候我都会习惯性的给他的水里放上两颗 糖。老人焦急的走到我面前,依然脸色苍白,额头上挂着汗珠,手上还插着针头,顿时让我心里一酸,我忙扶他坐下,像往常一样倒上一杯糖水,问老人需要办什么 业务,老人颤抖的声音说:“小陈,上次在你这里买的10万理财现在可以拿出来吗?我在住院,医院告诉我交的钱已经用完了,今天必须要续3000元,不然会 停针,我没想到这次住院要花这么多钱,没有预留多余的钱啊!”我很清楚,叔叔的理财还要一个多月才到期,这期间资金是没办法拿出来的,并且老人一直是一个 人生活,更没有亲戚朋友借,我没办法忍心让老人在这么炎热的天气拖着病重身体还到处跑,于是马上从包里拿出卡,到柜员机取出3000元递到老人面前,说: “罗叔,您先到我这拿着去交住院费吧,身体要紧,您别着急了!”老人惊讶的看着我,握着我的手不停的说:“谢谢!”并且一定要给我打欠条,我没有接受老人 的欠条,把他送上了的士。一个星期后,老人拿着一张中国银行的50万定期存单来找我,他告诉我,这是他房子拆迁的钱,由拆迁办冻结三个月,等一到期,一定 将钱转到我们银行来。那一刻,我收获的不是一位贵宾客户,更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份感动,一次经历。

  我不知道服务的止境在哪里,我只知道用微笑感染客户,用专业提升客户,用真诚的心去温暖每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