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万里,只有不断地积累点滴才能建筑成就。很多在别人看来琐碎的小事让我在业务和服务上都有了飞速提升。

  2014年7月9号中午,交接刚做完的我准备去休息,刚刚走出营业室,迎面走来一位满头大汗的老人,吃力地拿着沉甸甸的塑料袋对我说:“小伙 子,我想麻烦你把这些钱给换换,可以吗?”我二话没说,立即抱起塑料袋走进柜台,快速的打开塑料袋,一股腥臭味顿时弥漫了整个营业厅,原来老人家里是开了 废品回收店的,长时间攒了太多零钞,跑了好多家银行都没有给兑换,看着这一堆破损的零钞和油腻的硬币,嗅着难闻的气味,我依然微笑着对老人说:“您放心, 我们马上给你换。”随后和同事们十个一摞,十个一摞的整理,把破币粘粘贴贴,弄平弄整齐,用了一个多小时才整理完毕。当老人接过兑换后的崭新大钞时,激动 的说不出话来。尽管那时是我的下班时间,我本可以置之不理,本可以好好的享受自己的午休,虽然我放弃了这些权利,但是我的心是欢快的,因为我用自己的工作 回报了客户,我相信我的真情已渗透到客户的心中,让客户在这里感受到了温暖。让民生银行“以民为主,生生不息”的含义得到完美诠释。用心的服务可以感动客 户,客户虽然是上帝,然而上帝也是会被感动的,我的日常工作中也诠释了这一点。至此以后,老人经常到我这里存钱,还把儿子经商的30多万元也转存到我里并 说动周围的邻居街坊到我们这里来开户。

  善待别人便是善待自己,点点滴滴打造品牌,从每件小事做起,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