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大河西先导区41个重大项目吸资将逾千亿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4-28 07:46:51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 陶小爱 通讯员 郭丁文)今天,在长沙大河西先导区重大招商项目推介会上,41个重大项目亮相,吸资将过千亿。全国106个资本大鳄聚首推介会,抢滩先导区。

    大河西先导区从未雨绸缪“破茧而出”到现在步履坚实“风景独好”,3年多来共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340亿元,建设重点工程项目800多个,新增城区面积25平方公里,新增城市人口30万,促进长沙形成了以湘江为中轴,“一江两岸、互动共进、两翼齐飞”的城市新格局。此次招商会重点推出了象鼻窝体育公园、东方红商业广场、梅溪湖科技研发中心等7个重大项目。其中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商业配套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拟建集五星级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最高楼预计达到250米。位于梅溪湖片区西北部,北临枫林路,东临东方红路,西接三环线的东方红商业广场,占地684亩,拟开发建设超大型商业综合体和高端生活社区。

    今天成功摘牌的滨江新城B3地块,将建设总面积近30万平方米、高度为200米的高端写字楼,拟在2015年建成。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分配 湖南110人
  2. 2省人大建议尽快独立设置食安委办公室
  3. 3“湖南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今起公示
  4. 4湖南阶梯电价80%的家庭不用多付电费
  5. 5我省“五一”假期多雨水
  6. 6湘江一运砂船倒扣江面致5人失踪(图)
  7. 7老人未抓到阄被取消低保 当地将彻查
  8. 8长沙河西70米深矿洞拟建滑雪场(图)
  9. 9女子因被嘲讽换500元零钱买衣(图)
  10. 10商贩用双氧水泡鱿鱼被捕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