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70家湘企将亮相广交会 获展位660个创历史新高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4-14 07:48:04

    本报4月13日讯(记者 邓晶琎)第111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我省将有270家企业参展,参展展位660个,创我省历年参展企业和展位数新高。 

    记者今日从省商务厅了解到,目前我省每年参加广交会的出口成交额约15亿美元,占我省出口总额的15%左右。本届广交会,我省新参展企业26家,其中生产型企业20家,主要涉及小型机械、家居用品、日用陶瓷、食品、医疗器械等。

    本届广交会将分3期举行,第一期展出时间为4月15日至19日,主要展出机电、建材、化工产品等;第二期展出时间为4月23日至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等;第三期展出时间为5月1日至5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箱包、文体用品、医药保健及医疗用品、食品等。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周强徐守盛率省党政代表考察赣黔桂
  2. 2湘潭县政府任免王栋梁等一批干部
  3. 3郴州雷暴雨致武广高铁25趟列车晚点
  4. 4美大学悬赏12.5万美元缉拿凶手
  5. 5湖南警方誓言枪案必破
  6. 6湖南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人均月涨190元
  7. 7长沙高三伢子获7所美国名校通知书
  8. 8黄穗网上留言不堪家人受伤害
  9. 9邵阳武冈机场计划明年开建
  10. 10长沙一男子喝农药后大呼“救命”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