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光大银行与海关总署签订《合作备忘录》

来源:新浪湖南财经 2012-03-01 18:08:16

    近日,光大银行和海关总署在北京签订《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内容,海关总署将在各类资金存款、账户开设等业务方面选择光大银行作为主办银行。光大银行依托多元化业务平台,利用丰富的业务经验,以最优质的服务为海关总署提供包括资金归集、账户管理、结算理财、税费支付、个人金融等业务品种在内的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同时,双方也将不断加强辖内各级单位的业务沟通与合作促进地方银关合作领域的全面发展。

    光大银行自2004年积极参与海关税费网上支付系统推广。作为首批获得海关总署网上支付担保业务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充分发挥创新及服务优势,成功将银关通、银关保及银关贷三大产品推向市场,在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缴税服务的同时,更加关注企业缴税的融资需求,有效解决了进出口企业在缴税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手续多、成本高等问题,获得海关及客户的高度评价。据权威机构最新统计,2011年光大银行海关税费支付担保业务量达566亿元,已连续四年稳居市场第一。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资兴警车坠江致3死2伤
  2. 2长沙无名粉店雨花亭店停业整顿
  3. 3“古城墙保卫战”被称为经典样本
  4. 4“湖南精神”表述语公众“10选1”
  5. 5湖南公务员面试成绩当场通知
  6. 6中学生骑车上学打瞌睡摔断鼻梁
  7. 7益阳“天坑”每天至少多3个
  8. 8湖南火锅底料和腊制品抽检2成不合格
  9. 9涟源市阳洞煤矿被查处非法生产
  10. 1043名省直机关年轻公务员将下基层锻炼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