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温州立人董事长涉嫌民间借贷数十亿元被拘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2-02-06 09:18:32

    记者从浙江省泰顺县政府获悉,因涉嫌刑事犯罪,公安机关3日对温州立人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顺生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同时泰顺县政府相关部门表示,目前该案所涉民间借贷数额尚在统计,涉及人数也尚未明确。


    泰顺县政府发布公告称,一是温州立人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由政府依法全面掌控,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转移、隐匿、处置资产;二是对所有债权人的债权依法进行登记、核查、确认、处置;三是对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依法予以保护。

    在去年爆发的温州民间借贷危机中,立人集团资金链出现断裂。去年10月31日,立人集团召开“借款人代表大会”。董事会宣布,于去年11月1日起停止支付所融资金和利息,进行资产重组。据立人集团董事会当时披露的信息,立人集团欠债规模约22亿元,涉及千人左右。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临岗高速卧铺车冲出防护栏8乘客重伤(图)
  2. 2网曝一报社领导班子因报道被停职
  3. 3张家界盲姑娘获“星光大道”总冠军
  4. 4元宵高铁有余票 节后再迎客流高峰
  5. 5冬泳达人胸挂36斤大石游30米(图)
  6. 6五个苹果刮出半斤蜡 专家建议去皮吃
  7. 7女子信坐火车需健康证被骗3万财物
  8. 8大江南北喜迎元宵(图集)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