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银行及爱心客户为新晃贫困学子送免费午餐

来源:新浪湖南 2011-12-22 11:13:20

  新晃县山区的孩子这个冬天有望可以不再忍着饥饿在课堂里熬过漫长的一天了,中午,他们也可以和其他城市里的孩子一样,吃上热腾腾的午餐了。这一温暖而朴实的愿望,将由长沙银行作为全国首家金融机构牵手“免费午餐”公益活动而实现。22日起,有爱心的市民们也可以通过在长沙银行各网点参加“爱心银行”柜台参加有关活动,即可和长沙银行携手共同参与到该项公益活动中来。

  记者在长沙银行贴着“爱心银行”徽标的柜台上了解到,凡是在柜台填写“爱心储蓄”存单的客户,起存金额在5000元以上,每份储蓄将由长沙银行向贫困山区的孩子提供1周以上的免费午餐,而在22日启动爱心银行的仪式上,长沙银行一次性向湖南新晃县及教育局捐赠120万爱心款。而长沙银行让市民们和公益活动组织者印象深刻的善举远远不止本次活动,长沙银行在15年来稳健经营和锐意创新的同时,一直奉行着“千心铸信”的企业文化和“爱心银行”的良好形象,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从资助寒门学子上大学到捐建希望小学,从援手抗冰救灾、献爱汶川地震到免费午餐……。长沙银行可谓一路撒播爱的种子。

  爱心银行的善举还只是长沙银行以创新的金融理念一直服务于“两型”社会和地方经济的一个“缩影”,作为长沙地区中小企业的首选银行,长沙银行与中小企业同根同缘、同舟共济,支持它们创立、成长、壮大,成为服务“最贴心”的中小企业银行;长沙银行扎根本土,解市政建设燃眉之急,累计支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120多个,投放信贷资金超过400亿元,成为“最可靠”的地方政务银行;依托市内众多网点和对省内市场的加速覆盖,长沙银行为市民的消费理财、创业投资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成为“最给力”的市民银行。通讯员 胡岚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荣登第三届全国文明城市榜首
  2. 2中南大学位居2012大学排行榜第16位
  3. 3霍英东家族爆发争产风波(组图)
  4. 4金正日指导的《红楼梦》曾在长沙开演
  5. 5卖淫女帮前男友绑架孩子被残杀
  6. 6林武任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图)
  7. 7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8. 8藏传佛教珍宝亮相湖南(图)
  9. 9孙建国任湖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10. 10资兴矿难9人死亡 5名官员被就地免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