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运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对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湖南省水运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对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宣布职务任免决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宣布职务任免决定。
  钱俊君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钱俊君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李建斌任省水运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李建斌任省水运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章尧 弓婷)11月15日,湖南省水运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对省水运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的任免决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出席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宣布职务任免决定,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和省水运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钱俊君同志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不再担任省水运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务;李建斌同志任省水运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周海兵指出,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高度重视水运工作和省水运局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水运局新领导班子的工作。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速掀起学习高潮,注重学习方法,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全省水运发展上新台阶;要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做团结共事的表率,做改革攻坚的表率,率先垂范,推动全省水运工作创新发展;要坚决守住安全这根底线,从安全基础着力,从监管手段着力,从重点难点着力,确保水上交通安全持续稳定;要牢牢抓住发展这根主线,加快航道提质改造,加强出省航道建设,强化港口支点功能,尽快补齐水运这块“短板”;要全力以赴抓好水运污染防治,切实加大水运污染防治工作力度,重点是要全力以赴推进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厅党组决定上来,团结带领水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努力谱写水运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