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限购,波涛汹涌。

  长沙楼市,何去何从?

  就在刚才,里手君以最快的速度拿到了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通知》

  长沙楼市新政出台,省直公积金政策应时“收紧”,提高了职工家庭购买二套房申请省直公积金的首付比例

  《通知》明确,职工家庭购买首套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为20%。

  职工家庭首套房未使用住房贷款或住房贷款已结清,再购买二套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由20%调整为35%;职工家庭首套房商业贷款未结清,再购买二套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由30%调整为45%。

  里手君发现,与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今天出台的政策相比,省直公积金的新政中,没有144平米的面积控制

  楼市高烧不退,短短20天,全国已有16城启动或升级了楼市限购。

  长沙,近日也加入了限购行列。

  3月18日,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主要内容包括实行区域性住房限购、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和加大普通商品住房有效供应。

  新政当日一出,即刷爆微信朋友圈。

  继18日发布区域性限购的楼市调控新政后,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日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通知,该通知自2017年3月20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