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通报]5名党员干部被查,21起“四风”问题和29起“雁过拔毛”典型案被通报

  曝光台

  5名党员干部被查;21起“四风”问题、29起“雁过拔毛” 式腐败问题典型案被通报……

  上周,哪些人上了三湘风纪网的“曝光台”,我们一起来看看。

  01

  执纪审查

  5名党员干部被查

  长沙城市建设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文超接受组织审查

  临武县建设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唐元松接受组织审查

  南岳区环境保护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冬阳接受组织审查

  石门县人防办副主任周忠科接受组织审查

  临湘市水务局办公室主任黄志刚接受组织审查

  02

  “四风”问题

  曝光21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

  南县

  6人喝酒,10人挨板子

  2月28日(星期二),南县水务局排灌站站长孙志刚带领检查组到浪拔湖水利管理二站检查机电冬季维修工作。中午,管理站在该镇一休闲庄安排工作餐。

  期间:南洲镇水利管理二站党支部书记兼站长滕建平;南洲镇水利管理一站副站长贾定峰;浪拔湖镇水利管理二站党支部委员兼副站长孟良化,站务委员会委员、机电股长邱军辉,工作人员李佳勇;浪拔湖镇水利管理一站机电股长兼办公室主任刘金红等6人违规饮酒。

  孙志刚、浪拔湖镇水利管理二站站长黄建国参加了中餐,对同桌违规饮酒行为制止不力,事后两人主动承认错误并写出了书面检查。

  南县纪委分别给予以上6人党内警告处分;按程序免去滕建平、孟良化、贾定峰的现任职务;对孙志刚、黄建国进行了诫勉谈话;对浪拔湖镇党委委员、政协联络组组长尹伏秋,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庞长桂进行了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