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2015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今日起可打印准考证了,考生可在24日17:00前在报名确认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本次招考笔试将于25日(本周六)开考。

  笔试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分别于25日9:00-11:00和25日14:00-16:30进行。另外,法院审判业务、检察院检 察业务职位法律专业知识考试时间是4月26日9:00—10:30,法院书记员职业技能测试是26日8:30开始,具体时间、场次和考室详见准考证。

  笔试地点分别设在省直、市州。报考省直机关、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的人员在长沙市笔试,报考选调生和市州及以下机关的人员在所在市州笔试。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笔试结束后,5月下旬在公务员考试录用官方网站公布报考人员笔试成绩。

  湖南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参加笔试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在最后的备考时间里,考生不妨合理安排饮食、休息等,将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来迎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