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法制晚报讯  据多家媒体报道,网友举报益阳市赫山区法院副院长王茂华近日携一女子赴海口、三亚等地游玩三天,其中包括周一上班时间。赫山区政府新闻办公室4月4日对此发布情况通报:区委常委会决定对王茂华进行停职调查,并责成区纪委成立调查小组进行调查处理。

  这一事件尚未结束,有益阳市民又向《法制晚报》提供举报材料称,副院长的下级―益阳市赫山区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在全国两会期间,与神秘女子在一家快捷酒店开房。另外,益阳中院执行局局长夏小鹰及赫山区人民法院院长谢德清参与聚众赌博等一并被举报。

   庭长带神秘女子宾馆开房

  举报人吴正先生(化名)向《法制晚报》深度即时记者调侃称,“赫山法院哥俩好:茂华刚停职,德钦又开房。”

  吴先生在发给记者的文件中说,“背着老婆与美女周游四城的王茂华刚停职,又出了个与有夫之妇开房的曹德钦。3月12日,正值全国两会期间,曹德 钦与一有夫之妇到益阳市一酒店开房。3月14日,又与其他美女一起在高档休闲场所出现。这曹德钦是何许人?乃益阳市赫山区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也。王茂华与 曹德钦是何关系?乃上下级关系也。十八大之后争先恐后顶风违纪,纵情奢靡享乐,这同一个部门的哥俩也真是够‘勇’够‘铁’的。”

  “视频截图中就是益阳市赫山区行政执法庭庭长曹德钦,那名女子肯定不是他媳妇,否则,我愿意承担法律风险。”吴先生说。

  记者从举报者发来的多帧视频截图中看到,3月12日22点13分,正值全国两会期间,一男一女先后走进“今日连锁酒店”。男子中等身材,脸盘较 圆。年轻女子身材苗条,上身穿一件小皮衣,脚蹬一双长筒靴,左手拿着一个粉红色的袋子。3分钟后,两人办完手续先后走进505房间。在22点50分,两人 走出房间,随后来到路边一家小摊吃宵夜。从视频截图算来,两人在宾馆内共待了37分钟。

  据举报者称,开房的女主角为有夫之妇,是曹德钦所包养的二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