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2月2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吴和健 实习生 郑寒秋 谌程)“没救了。”2月1日中午12时许,长沙高桥大市场附近的高架桥墩下,炎炎(化名)的爷爷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大约一个小时前,孙子炎炎就在他身旁,一辆越野车在此调头,将炎炎撞倒并辗压致死。

  长沙市雨花区交警事故处理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监控来看,驾驶员在左转弯时观察不够,转弯半径过小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2月1日上午10点53分许,炎炎的爷爷奶奶在长沙大道高桥大市场茶叶食品城前的高架桥墩下摆摊,一辆由东往西的起亚越野车在此调头时,将不足5岁的男童炎炎撞倒后辗压致死。

  2月1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交警大队初步调查显示,该驾驶员为女性,驾驶手续齐全。从监控来看,该女驾驶员在左转弯时观察不够,转弯半径过小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目击者说,车子撞到小孩后仍继续转弯

  1日中午12时许,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桥墩下只留下一摊殷红的血迹。

  “没救了。”炎炎的爷爷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说孙子刚刚还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爷爷说,老伴把孙子从车轮底下拖了出来,但孩子已经浑身是血。

  目击者谢金用手机拍摄的照片显示,湘A牌照的起亚越野车横在桥墩侧前方,女驾驶员面无表情,坐在车里拿着手机。车窗外的地上,穿着棉袄的炎炎仰面朝天,小小的身子张开着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