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纪委1日通报,2014年12月31日晚,湘潭市纪委、湘潭市公安局检查组对该市城区茶楼、麻将馆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湘乡市城管局道路占破站站长唐立武、司法局财务股股长周晁式被检查组发现在某茶楼打牌赌博,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2天。湘乡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尹诗颂,金薮 中心校工作人员文上胜、李光明,龙洞镇动物防疫站工作人员刘丛辉也被检查组发现在茶楼、网吧等公共场所打牌赌博,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200元、500元不等的行政罚款。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湘乡市纪委近日研究决定,对城管局、司法局、邮政局、教育局、龙洞镇进行通报批评,并在党风 廉政建设年度考核中予以扣分。对城管局局长赵造时、司法局局长刘威林予以通报批评,责令城管局、司法局按程序免去唐立武、周晁式现任职务并分别对其立案调 查;责令邮政局对尹诗颂立案调查;责令金薮乡对文上胜、李光明立案调查;责令龙洞镇对刘丛辉立案调查。■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