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1月31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刘赟)“得不到就毁掉”,一时成了不羁暗恋最贴切的解读。而在湘潭,也有类似的故事,不过“毁”的不是表妹,而是情敌。

  明明知道表妹表哥间不能恋爱、结婚,社会也不可能接纳,血气方刚的冯绮(化名)还是恋上了表妹,尽管更多的是一种单相思。但不出意外,正青春的表妹有了男朋友,冯绮一时十分痛苦,一股妒火也从心底烧了上来。

  2014年10月11日23时许,预感表妹深夜出门是要去约会,冯绮躁动起来。他不动声色地悄悄跟了上去,一直跟到湘潭经开区响水乡某公司门口。

  果然,表妹是在与男友约会。亲眼瞧见表妹与人形态亲昵,29岁的冯绮内心的妒火,像是一匹尚未驯服的野马,失去理智的他掏出携带的水果刀,冲上前,对准表妹男朋友的身体捅了进去……

  轻伤二级,伤情鉴定报告很快出炉。

  同年10月21日,冷静下来的冯绮主动前往公安机关投案。而他的家人也与被害人达成和解协议,赔付了7万元。最终,有积极悔罪表现的冯绮因故意伤害罪,被雨湖区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宣告缓刑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