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4位市州委书记接受党建“大考”徐守盛现场点评今天,全省14位市州委书记在长沙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集中向省委常委会述职。
湖南14位市州委书记接受党建“大考”徐守盛现场点评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并逐一点评。
湖南14位市州委书记接受党建“大考”徐守盛现场点评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主持述职评议会。
湖南14位市州委书记接受党建“大考”徐守盛现场点评省人大代表邓媛媛提问。
湖南14位市州委书记接受党建“大考”徐守盛现场点评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诚恳“接招”。

  真述严评 真抓实做

  14位市州委书记接受党建“大考”

  徐守盛现场点评并讲话 杜家毫陈求发孙金龙等出席

  红网长沙12月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夏似飞 唐婷 田甜 红网记者 廖洁)今天,全省14位市州委书记在长沙接受“大考”——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集中向省委常委会述职。基层代表现场提问直面问题,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 常委会主任徐守盛逐一点评不留情面。徐守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基层 党建工作难题,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出席。

  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主持述职评议会。省领导黄建国、李微微、郭开朗、陈肇雄、韩永文、孙建国、易炼红、张文雄、于来山等出席。中央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