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公司公布,崀山风景区将推行“世界遗产 浪漫崀山”冬季免费游活动,自2014年11月28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止,每天提供999张崀山景区B线门票免费券,免票景区:天一巷、辣椒峰、八角寨、紫霞峒。

  崀山是目前全国乃至世界稀有的大面积丹霞地貌景区,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世界自然遗产地。近年来,崀山加大投资力度,对景区进行提质升级,吸引了国内外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为了回报游客,崀山风景区决定推行“世界遗产 浪漫崀山”冬季免费游活动。

  活动期间,崀山景区将在其官方网站崀山红旅游网设立“世界遗产 浪漫崀山”冬季免费游门票预订平台,实行网络实名制预订免票,活动期间每天提供999张崀山景区B线门票免费券,从上午9:00至晚上6:00,每个小时 提供111张;凡预订成功的游客,凭免费券和身份证可在两日内免费游览规定景区。

  潇湘晨报11月21日邵阳讯 通讯员 杨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