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11月21日多云;10-19℃

11月22日多云转小雨;12-20℃

11月23日阴天有小雨;13-16℃

20日20时到21日20时:

AQI质量状况首要污染物

115-135轻度污染NO2

阳光登台、气温回升,送来了小阳春般的温暖,也为我们送上湛蓝的景致和愉悦的心情,在这样明媚的天气里,即便是晒晒太阳,也会有美的感受。不过好景不常在, 随着阴雨悄悄由西往东低调登台,这“小阳春”也要跟我们道别了。未来一周,阴雨日数偏多,气温下滑明显,大家要注意多穿衣、勤保暖,预防感冒。

   从19日开始,湖南大部阳光现身,送来秋日的温暖,省内最高温回升为17.9℃,湘西地区如张家界、永顺等地日最高温突破20℃。20日白天,阳光升温仍是 湖南天气的主旋律,不过从20日傍晚开始,湘西地区率先转雨,开始为这一轮好天气画句号了。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1日白天:湘西湘北大部阴天有小雨,其他 地区多云;21日晚到22日,阴雨范围继续拓展,在雨水集中的湘西北一带,还会有中雨落下。星期天,也就是23日,新一轮降温降水过程将会登陆三湘,雨水 天气由北往南影响湖南,大部气温也会出现4-6℃下滑。(潇湘晨报 记者储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