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派出所门口,一名妇人躺在地上,拉链门的横梁上,挂着一根绳索。家属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力) 11月20日,新京报独家报道一中年女子在东莞派出所缢亡事件。今日0时左右,东莞警方对外通报称,女子认为丈夫被故意伤害致死,无法接受丈夫心脏病发作 死亡的事实,多次向警方反映诉求,于11月19日凌晨4时许,刘某凤在步步高派出所门口自缢。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该女子在事发前一天下午,曾前往步步高派出所讨要丈夫的法医鉴定照片,期间和警方发生过争执,有多人看见其被铐在派出所办公室内。警方通报未提及这一细节。

  东莞警方称,2014年11月19日凌晨,湖南籍女子刘某凤(46岁)在莞城步步高派出所门口自缢死亡。刘的丈夫尹某强(47岁,湖南人)于 2013年12月在莞城区东兴路与老乡何某良发生纠纷,被何用防盗锁砸伤头部。尹当时没有报警,自行到医院简单处理,后离莞回老家过年。

  相关新闻:郴州情侣相约自杀 男友身亡女友出院后被捕

  衡阳男子纵火自杀 80后副所长施救被烧成“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