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闻>要闻>正文

崔永元与湖南教育厅握手言和 网友:还是多干实事

来源:西部网2012年6月30日【评论0条】字号:T|T

崔永元微博截图崔永元微博截图

  西部网讯 崔永元今天发微博称:“与湖南教育厅的不愉快今天烟消云散,双方意识到顺利完成湖南110名乡村教师爱飞翔行动远必争执更有意义。携手共益,共同进步,不骄傲,不气馁,不懈怠。 ”

  从湖南教育厅“不反对、不支持、不参与”的导火索,到崔永元这“不努力、不作为、不要脸”的拍案而起,再到“不骄傲,不气馁,不懈怠”的携手宣言,广大网友还没反应过来,引起这纷纷扰扰事件的主角们却已经握手言和了。面对崔永元这一百八十度的转变,网友们直呼“很受不了”。

  “一个崔永元,一个不了案”

  @丹丹飞扬留言,崔哥,你太幽默了,谈笑间一个新的文学体诞生了:崔体!@ 陋庐笑翁:一桌豪门宴,一个虚道歉,一个崔永元,一个不了案。

  @磊擂转发:太让人失望,名人也不过如此!还是把酒言欢、相互阿谀?凌晨发博,错字连篇,远比写成远必,公益写成共益,不知道是不是酒兴未散,还是酒兴正浓!看到这样的局面,就可以想象到这些教育厅的人善于做什么了!

  “做实事比摆谱更重要”

  @新生报到5635452 崔哥,写错字了。比,不是“必”。希望崔哥与湖南教育厅携手合作,把项目内容定位更有针对性,更实用,并落到实处。也希望崔哥约束一下手续,不要借你名头摆谱,做实事更重要。

  @狗咬狗不理:老崔你也别闹了,你的声音多大?有多少人听到,再说了,你这不是给人添乱嘛,有时候不作为不是心里想做就能做的,有本事你去推动教育法改革,统统明确各个明细责任和操作细则,那是你牛。

  “绑架了舆论却啥也没改变”

  @微博新人lsdyyw:你做的培训,我很钦佩。你绑架了舆论,我很反感。一切的事情,总得要有个规矩,不要以为你做的大,就成了唯一,就必须怎么怎么配合你。蛇鼠有道,你不是一个普通人,请你讲点规矩,这件事情过去了,你可以觉得委屈,但是实际上你扬名了,政府的社会管理更加千疮百孔。谁都可以来质疑,来诋毁它。这是好事情吗?

  @驴子哥:说得如此轻松?这远非你个人和某厅的争执与矛盾,是制度的顽疾。你所谓的“烟消云散”至多是你自己从这场争执中解脱出来了,其实那个厅的做事风格依然,你啥也没能改变。

  “争执的意义应充分肯定”

  @16817818:必要的争执对促成事件的解决有积极意义,争执所引发的网友和社会参与、讨论对促成事件的解决也有积极意义。也可以说如果没有争执,没有争执中网友对小崔的绝对赞同,也就没有事件的解决,反之,则此事不成。所以,争执的意义应充分肯定。

  @lxq3219385 上联:不骄傲,不气馁,不懈怠。下联:同努力,同进步,同和谐。横批:崔湖联姻。可否?求更好的下联。

  新闻回顾:

  崔永元微博怒斥湖南教育厅:不努力不作为不要脸

  6月11日,崔永元微博中写道:“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六期乡村教师培训八月培训100名湖南乡村教师。为此,湖南省教育厅回复:不反对、不支持、不参与。我们非常愤怒,在此正式评价湖南省教育厅:不努力、不作为、不要脸!”

  湖南省教育厅回应崔永元微博“怒斥”

  对于崔永元在个人微博发表的言论,湖南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理解。该负责人还表示,为支持该公益基金在湖南做好该项工作,已推荐湖南省专门从事中小学教师培训和研究的湖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研究会与该基金会联系,对他们在湖南的活动给与必要的协助。>>>详细

  崔永元:依然坚持对湖南教育厅“三不”评价

  6月12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做出回应并解释了事情的详细经过。崔永元昨晚在微博上再次回应,“我依然坚持对湖南教育厅‘三不’的评价。”>>>详细

  骂对了证明该骂 骂错了负荆请罪

  “如果湖南教育厅觉得我哪些方面不对或者很过分,我可以飞到长沙去给他们道歉。同样,我也希望他们采用这样的态度,对事不对人。”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