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

  南岳衡山景区疫情防控的通告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和要求,筑牢“外防输入”防线。鉴于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和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进一步加强南岳衡山景区疫情防控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景区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严格遵循“不预约、不入园”原则,未提前预约,一律不得入园。请广大游客(含65岁以上等免票群体)通过“南岳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

  2。景区严格执行“限量、错峰、防聚集、网格化管理”等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暂停衡阳旅游年卡的使用,暂停对南岳、衡山本地居民的免票政策。

  3。景区全面暂停纸质票的使用,所有游客凭电子票证入园,团队游客(含香客团队)均需通过网上预约购票。

  4。广大游客请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自觉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场所码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主动提供湖南健康码、行程码。跨省来岳游客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本土核酸阳性感染者(含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份或陆路边境口岸县(市、区)的来返岳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岳后24小时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监测14天。

  5。自2022年3月16日8:00时起,南岳衡山中心景区龙凤卡口、会仙桥卡口、莲塘卡口、大禾田卡口暂停开放,中心景区只限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康家垅)、白龙潭、西岭三个卡口开放,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天8:00-17:30,夜间不对外开放。

  6。景区将全力以赴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和热心周到的接待服务。请广大游客提前规划、安全出行、文明旅游,如需帮助,请拨打旅游热线12345。

  南岳区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5日

  编辑:张凡

  来源:南岳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