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湘都市报3月14日讯,湘西吉首一男子持刀在母婴店内抢劫700余元,逃逸不到一小时就被抓获。3月12日晚,湘西吉首武警官兵与公安特警联手火速出击,擒蟊贼。

  3月12日晚,湘西吉首警务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吉首市武陵东路附近一家母婴店发生持刀抢劫案件,一男子持刀在店内抢劫了700余元现金及一台手机之后离去,下落不明。接到报警电话后,武警湘西支队巡逻官兵和公安特警迅速赶往事发母婴店,采取现场走访调查、挨家挨户搜索、查看周围监控等方式搜索嫌疑人。

  店内监控画面显示,19时29分,一男子晃晃悠悠走进店内。他先是假装购物,挑选了一件婴儿衣服后拿出现金走向收银台结账。待店员打开收银台准备找零时,他从衣兜里掏出一把折叠小刀,凶横地拍在桌子上,威胁店员交出店内所有现金。店员将700余元现金递给他后,该男子又胁迫店员将其手机交出,随后离开店内。

  20时30分,经过地毯式搜索,武警特警在母婴店附近一家娱乐室内发现疑似嫌疑人正在玩游戏机。被抓捕时,身上酒味较重。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