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吹响号角——2020年湖南省两会

  H5:2020年湖南省两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13日上午,参加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小组会议,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界别集体提案。

  近年来,留守儿童的成长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由于长期缺少父母在身边的关爱与呵护,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状况非常不容乐观。湖南省政协委员、共青团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湖南省青联秘书长李卫锋对此也十分的关注,并准备了相关提案。李卫锋说,“我和同事深入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对贫困儿童现状进行调研走访。这次两会,我也准备了一份为贫困地区儿童发声的提案。一是建议有专业机构能够对不同地域、不同家庭、不同类别、不同群体的贫困儿童进行具体的区别研究;二是建议对农村贫困地区的老师进行系统的心理专业知识培训。”

 湖南省政协委员 共青团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湖南省青联秘书长李卫锋 湖南省政协委员 共青团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湖南省青联秘书长李卫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