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吹响号角——2020年湖南省两会

  H5:2020年湖南省两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日(1月13日)上午9点,参加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小组会议,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界别集体提案。

  湖南省政协委员、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颜卫彬给此次大会带来的提案名为《促进食品营养业的发展 为健康湖南贡献力量》。颜卫彬说,本次大会给他最深刻的感受是,湖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薇薇的报告非常平实,内容具有很高的含金量,对未来工作的部署十分细致。颜卫彬还深刻感受到参加此次大会的委员们讨论的话题都非常接地气,建议具有切实可行性,相信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的职责。

  生产基地位于长沙望城高科技食品工业园的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2009年在香港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婴配粉企业。2014年颜卫彬接任,澳优真正进入“国际化品牌战略”时代。颜卫彬曾说过,野蛮营销已去,儒商法则先行。在澳优全球化战略布局下,如今澳优在全球已有十个工厂,中国两个,荷兰五个,澳大利亚两个,新西兰一个,已形成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成人奶粉、液态奶、营养品的多元化布局,澳优也逐步从婴幼儿配方奶粉乳企过渡到高价值综合营养食品公司。

 湖南省政协委员、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颜卫彬 湖南省政协委员、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颜卫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