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重磅!又一条高铁要开建!今天又有个好消息要宣布,它就是——呼南高铁!

  据悉,将于2018年全面启动建设,设计速度为350公里/小时。呼南高铁走向为:呼和浩特-大同-朔州-忻州-太原-晋中-长治-晋城-济源-洛阳-襄阳-宜昌-荆门-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永州-桂林-柳州-南宁。

  小编从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关于印发《湖南省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十三五”实施规划》的通知”中看到,呼南高铁(益阳至娄底段)现已得到了省、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再也不用买高昂的机票了!阿尔山、呼伦湖、腾格里沙漠、呼伦贝尔大草原…堪称是一场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酣畅旅程!一站一景,终点站内蒙古惊艳如天堂!

四季如歌 美若画卷四季如歌 美若画卷

  春天的到来,让满满的绿意包裹着明珠般的湖泊,形成了天鹅与鱼儿最热衷的天堂,乘船在湖中漫游,站在达尔山上远眺,躺在草地上畅想,闻着阵阵花香,观赏水鸟翱翔。

初夏,辽阔无边的大草原初夏,辽阔无边的大草原

  像是一块天工织就的绿色巨毯,绿草与蓝天相接处,牛羊相互追逐,牧人举鞭歌唱,处处都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致。

深秋,无边无尽的牧草与山坡深秋,无边无尽的牧草与山坡

  偶有弯弯曲曲小河流经的所在,便有群马如风,牛羊下山。

冬季的坝上草原,万籁俱寂冬季的坝上草原,万籁俱寂

  已是一片白茫茫,唯有坚韧雄悍的蒙古马,还在白雪皑皑的草原上留下串串的蹄印。

这里,一天24小时美得千姿百态这里,一天24小时美得千姿百态

  晨曦、落日,每一个瞬间都是大片。

夜晚,繁星密布,银河皎皎夜晚,繁星密布,银河皎皎
令人陶醉的动态景致令人陶醉的动态景致

  千百年来世间最美的时光。

秋风吹拂山林的金色童话秋风吹拂山林的金色童话
金色的大草原,成群的骏马奔腾踏过金色的大草原,成群的骏马奔腾踏过
云卷云舒的镜像天堂云卷云舒的镜像天堂
宛如梦境的璀璨夜空宛如梦境的璀璨夜空
一路北上,沿途还会经过不少城市一路北上,沿途还会经过不少城市

  以后大家出行游玩就更方便了,想想看就好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