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尚一网讯(记者 游涛 陈银生 通讯员 毛巍)9月2日9时15分,常德市安乡县城管执法局42岁的执法人员刘宏因抢救无效死亡。残忍碾压刘宏致死的渣土车肇事司机周某已被安乡警方刑事拘留。

  9月1日8时10分许,刘宏和同事在县城沿河路段值勤时,发现满载渣土的湘J8764×渣土车停在十字路口,未按要求覆盖渣土,便立即要求周某按规定全覆盖。周某极不情愿,勉强上车用帆布稍加处理后,反身就对刘宏打了两拳。刘宏仍坚持要求周某全覆盖渣土,周某置之不理,快速发车前行。刘宏站在车前阻止,周某却驾车加速前行。刘宏被拖拽数十米后,被渣土车左后轮碾压,造成骨盆和双下肢多发性粉碎性骨折。8时30分,刘宏被急送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16时15分,刘宏多器官功能衰竭,会诊专家确认其已脑死亡。

  事发后,安乡县委、县政府召开紧急调度会,责成相关部门专项整治全县渣土公司,同时向上级政府申报刘宏为革命烈士,并决定对故意伤害的肇事者坚决依法打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