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张鼎峰)今天上午,长沙湘春路蔡锷路至芙蓉路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女子骑共享单车被358路公交车撞倒,头部被车轮压到后,女子当场死亡。

  “那个女的大概30岁左右,骑的摩拜单车,车上还带着水果。”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女子当时在湘春路省妇幼一侧由西往东骑行,与同向行驶的公交车相撞后倒地,车轮从她的头上压过导致其死亡。

  “当时公交车车速并不快,但是被撞的声音很大。”高先生当时正驾车行驶在公交车后面,发生车祸后他将汽车停到马路另一侧,他告诉记者,女子可能是想骑车从斑马线横穿马路,但不幸被撞倒了,发生事故后公交车便停了下来。

  事发后,警方已控制涉事司机。中午12点多,现场已被清理完毕,相关人员被警方带走。(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报道:长沙一女子骑共享单车撞上公交车 当场身亡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18日讯(记者 邓艳红) 今天上午,市民爆料称:今天11时多,在省妇幼保健院附近,一辆女子骑着共享单车撞上了一辆公交车,现场惨不忍睹。

  随后,记者向交警部门进行了核实。据现场民警介绍:今天上午11时20分左右,一名女子骑摩拜共享单车由西往东行驶至湘春路省妇幼保健院东侧,与同向行驶的一台湘A12282众旺公司的公交车相撞,脑袋直接被压到公交车右前轮下面,女子当场死亡。目前事故现场已被清理。(来源:长沙晚报)

来源:长沙交警官方微博来源:长沙交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