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近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发生了一起强奸案。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对该案犯罪嫌疑人王某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原标题:[本院动态]湖南麻阳:男子强奸初中校友 被批准逮捕 来源:麻阳检察

  麻阳检察讯 近日,湖南省怀化麻阳苗族自治县发生了一起强奸案。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对该案犯罪嫌疑人王某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与被害人刘某某系初中校友关系,二人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认识,后一直通过社交软件保持联系。2017年1月30日晚上7时许,王某约刘某某出来唱歌跳舞,凌晨4点左右刘某某提出回家,王某便驾驶其小车送刘某某回家。但是,二人在途中因刘某某在酒吧舞池内与他人跳舞一事发生争执,王某便不让刘某某回家,并驾驶其小车来到该县城郊环城路某钢铁厂路段,锁上车门并要求刘某某与其发生性关系才让刘某某回家,但遭到刘某某的强烈反抗,王某随即从车内拿出一把长约50厘米的尖刀威胁刘某某脱下裤子,强行与刘某某发生了性关系。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坦言自己有点喜欢刘某某,当晚因喝多了酒才产生与刘某某发生性关系的想法,并强奸了刘某某。因此,承办该案的检察官提醒各位女性“单身赴会须警惕,莫让色狼起歹心”。

  (麻阳检察 陈小峰 刘森)